| SpecialFeature

【Click to enter.】
Support site // Facebook //Bloglinks
*Best view with Mozila firefox/Google Chrome.



| Search

Oct 23, 2012

生活|我回来了。


得空没事做上来更新么(笑)
来张鸣的图,灿烂的笑(这啥
是说blog界面我真的懒得改了,这样好了,简简单单的。
于是换了音乐,不过自动播放有点烦人,把它set去被动了,想听的孩子勤劳去按play吧,很不错的一首歌哦!夏雪密会的ED,Aimer唱的,不过图片有点恐怖哈==不想放介个的可是只有这个video而已啊T^T半夜上就不要看它好了(我汗颜)

中六也开始一段时间了,说一切顺利绝对的骗人的,有这么好的事我也要了。
是哦,大家都期望读书没压力,可是这不可能,不给点你压力你也不会醒,不会有动力去血拼吧。
虽然偶尔会懒惰去浅水啥的,也不能全天无休地读啊,我们不是机械人哦!适当的消遣对我来说ok的(你这是在放纵吧现在!

预考也过了,算数科不能看了,比较有信心的科目,如要死背,即使不背我也会有印象吧,读过的会有的,成绩就还不错,STPM赶快结束吧,我快窒息啦!希望考试杀到来这前formula全在脑子里了,我没办法记formula我不自豪啊QAQ

最近还在追动漫,我真的没救了orz...可是我绝对还在读书的哦!(握拳
秋季新番一向来是我的爱,果断追!(再次,这货真的没救了...)

Magi魔笛,很期待这部,不过漫画党似乎对这部很失望,也许我不是一开始就看漫画,所以还觉得不错!阿拉丁超可爱!甩头巾(这是第二次了但我还是要讲)实在是帅呆了!>///<Ugo君我什么时候能看到你的头呢(笑)还有很帅的金闪闪(不是那个金闪闪哦!)——阿里巴巴!很帅有木有>///<聪明的角色一向来是我的菜,金黄色的头发,帅啊>///<还是王子,虽然是私生子,但是气质啊噢噢噢噢!Judal其实也不错,黄濑的声优啊~可是我不喜欢他后面的辫子orz...还是阿拉丁可爱点(这2个不能凑在一起拼可爱吧,Judal又不是萌系的==)摩儿也好漂亮!生气的样子好可爱!腿力什么的(噗...

K!!等这部很久了,第一集开头超级有FU,完全是我喜欢的动漫类型,开场画面超拉风的!浪川的3个声线之1出现!法伊!脑海立刻闪过这个角色!小社根本就跟法伊合体了喂==夜刀神也超帅,偶很少喜欢长发的男生,原因就是....他会烹饪!所以说会烹饪的男生很有魅力的有木有!Neko嘛,我吓到,原来是很性感的妹子噗==目前还没对K的女性角色产生好感,毕竟我是女生哈哈哈>///<

绝园的暴风雨,很诡异的题材,妹妹便当,女主酱油,男主们齐齐来搅基(喂 结野很帅,一副星相,真的好帅好帅!不破是punk型,不良帅哥?(喂 好喜欢两位男主啊>///<帅惨!妹妹Aika也很美为什么一出场就让她领便当啊!哥哥心痛了喂!女主锁部感觉很帅气的样子,其实是有点笨笨但又很强大的妹子,很好笑的妹子,补充(笑)...左门,即使剩下一条内裤我也很厉害的哦!笑喷!锁部你也太好笑了!!><笑滚...

持续刀剑,14集后面部分看得我酸溜溜的,心疼桐人啊,憔悴样...亚丝娜居然被坏人锁在这么高的地方,桐人快去救你妻子,带着女儿结衣(喂! 结衣一出现感觉像父女重逢有没有,感动ing...Papa~Papa地叫着,超感动!桐人:走,我们去救Mama,Mama在上面(喂!)妖精篇始动!

差不多到时间了,读书去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謝謝回覆~ME感激不盡!
Thanks for reply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