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SpecialFeature

【Click to enter.】
Support site // Facebook //Bloglinks
*Best view with Mozila firefox/Google Chrome.



| Search

May 3, 2012

生活|我过着看动漫的日常阿鲁。


一段时间没回来居然跟我换介面,整个不一样很不习惯,一开始还面对load网页的痛苦,Blogger你切腹去!希望能赶快习惯那样不然我就糟糕了... ...
最近一直在看动漫,哦耶!好久没这么尽兴了...家里网速根本看不了戏所以自己到外面去看了真高兴~看了不少戏,顺便看买旧戏=w=
4月来了,所以新番也跟着来了,好多我看到喘不过气,全部都是看一点不看一点,因为实在没有时间了,我要开学了,form 6啊form6你怎么这么快来呢~


首先,Another我看完了,泉美居然死了QAQ还以为比较主要的角色应该是生还者才对。然后看完过后我一直有个疑问:其实泉美在河边遇到的男生究竟是谁?是恒一么... ...杀死三神老师的那个男的很像恒一,难道跟泉美遇到的是同一个人,故事没交代所以我也懒得去纠结了。死者是谁我一早就知道了,果然最后功夫要由男主角来完成,看到这个部分我笑抽了XD恒一这孩子果然太有爱,我喜欢的男性角色差不多都是这个模样的跑不掉的XD鸣太多人出了所以我偏爱男主角)囧
2013年我要坑恒一回家~~

罪恶王冠,结局我呆了,祈死我就算了,干吗要集当瞎子?!我不依——=皿=!失去祈已经很悲了,为什么不要让集安然地活下去,非要弄瞎他眼睛不可?!)翻桌 DENG,该死的偏偏又活下来,编剧你这是在耍咱们观众么——还好大结局真的赚了不少泪水,你赢了)囧器死了没关系,你在米纳的心中是永恒的~)喂果断大爱集和祈~不过大结局跟前几集似乎把真名这角色带旺了呢~变人气角色了呢,女王设定果然不是盖的木哈哈~还好Daryl也没死,不然我看你要怎样跟Tsugumi交代(居然CP起来了这货==)

夏目友人帐开始看了呢,果然很治愈呀~神谷浩史的声音治愈了~虽然还是很萌浪川的声音,他配音的角色几乎都是我很喜欢的~风早!!)喷血、初代!!)喷血、法伊!!)喷血、杰拉尔~密斯特岗!!)喷血~木哈哈!大爱浪川!好像告诉你真的差点把我弄哭了,而且超级让我纠结又紧张,心里老是嚷着:怎么还不说出来?你妹你要拖到什么时候啊~紧张的时候气氛老是被毁掉,好想海扁那些配角)亮拳头还好风早最后还是跟爽子在一起了~happy^^祝你们幸福,真的要结婚就去吧,我看好你们,第3季来个风早求婚木哈哈!)喂你够了

滑头鬼之孙——千年魔京也看完了!爷爷好帅好有型~果断爱死爷爷~羽衣狐超酷的!妖怪神马的哦耶~说道妖怪,还有一部:妖狐X仆SS!结局我吓到了==...小双的声优好有爱~中村悠一!鼻血都乱喷了!格雷萨马的声优!)再次喷血 歌留多果断萌杀了!花泽酱赛高!吃货+面瘫+粉毛美好4了~路啦啦~明年不够钱只好坑麻花辫的了,比较便宜==v谁要出豆狸君跟我CP?我的小渡边你在哪里?!009也好啊~

现在到新番篇——加速世界!真不错呢~黑雪姬真漂亮!粉红色的猪猪粉可爱啦!可是最新那集紧张了~(我透剧咯不要pia我)黑雪姬被车撞了,现在昏迷不醒还在医院!春雪君你要加油啊~为了黑雪姬的梦想)握拳 幕后黑手是谁我也猜到了,直觉吧==不用看Chiyu那part都觉得Taka很可疑,因为黑雪姬的一句话我的推断就这样中了,咻——

然后回到我今天PO的图。很可爱的Eru~他们说很像Mio可是我倒不觉得?!说实在的Hyouka真的好好看啊~果断再次被男主角萌杀!Houtarou你观察力也太厉害了吧~声优是中村悠一我又鼻血了,果断爱上这孩子啊~虽然看上去懒懒的可素很聪明的样子,刚睡醒头发好好笑,卷毛君=w=而且Eru说她好想知道某某事情的真相的时候画面好夸张又有点梦幻的样子。第2集最后一part我curious了,不过我觉得Eru所谓的告白应该不是指那个的啦!看得出Houtarou也被吓到了,才认识不久怎么可能啊==

潜行吧——奈亚子!很萌、很暴力、很BT、很邪恶、很欠打、很强、很吵的罗莉。要形容奈亚子形容词还真多,噢赫赫我强大了)被巴4 男主角每次用叉子我都觉得好危险=口=...Another后遗症无误))呃...是有点血腥==奈亚子用石头狂敲怪物的样子好病娇,我想到由乃)毛骨悚然~男主角还催眠自己看到是墨水来的,笑死...看来我也需要了,每次杀完怪物都到处溅血的。我又不小心看了部血腥片子..)蹲角落...被封面骗了QAQ...

黑子的篮球!!其实我很少看运动类的动漫。之前看过最有印象的就是DearBoys,刚好也是篮球==黑子这孩子真的太瘦了---太受了)噗!真好奇他怎样在传说中的奇迹球队生存的,最后真相了,原来还有影子这东东的==在想为毛黑子存在感这么低的原来是有这个用途了,我彻底囧了...

不懂是不是为了漫画拖久些,妖精尾巴开始出原创故事了=口=...我就知道,既然没打算停就只有原创了,故事有够咋到的!笑点还是充足了~希望赶快到eclipse篇~刺激刺激~杰拉尔回来了动画版赶快出现吧!我已经做好喷血的准备了)握拳~!

然后我整篇日记都在写动漫感想,囧...这不是日常吧?!不对,我最近的日常真的是这样过的,所以是啦!
最后贴上一张很受很受的黑子>///<很受啊有没有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謝謝回覆~ME感激不盡!
Thanks for reply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