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SpecialFeature

【Click to enter.】
Support site // Facebook //Bloglinks
*Best view with Mozila firefox/Google Chrome.



| Search

Nov 30, 2012

生活|距离假期结束还有1个月。

软绵绵的11月就这样过完了哦!含着雪的气味,12月、来了♥
最近仍然萌着doki doki的《邻座的怪同学》,很可爱的作品。一开始是去看漫画,完全被可爱的春萌到了,我看到了风早的影子=w=
跟我看《好想告诉你》的感觉同步了,那种熟悉的Fu让人doki doki啊///鼻血!!*shiawase face*
Haru真的太可爱了,找男朋友绝对要找这样的!!♥

虽然是个问题儿童,其实认真了解后,当下是觉得他是一个很温柔的孩子♥姐姐血槽已空,少女心浮现,心跳速Up♥摊死——///突然觉得Shizuku好幸福啊,被这样的男生爱着对这个世界已经无所谓了<<天旋地转中!Yamaken也超萌的啦!跟Haru一样也是很yasashii的孩子啊,也长得很帅,气质脸♥虽然很要面子,其实很关心人的>///<跟我一样是路痴!!这太...萌了<<<备用血槽空了!!然后哦!Yuzan哥哥也好温柔哦!甜甜圈诱惑~Kira kira的魅力帅哥♥邻座里面最喜欢这3个了~Haru、Yamaken & Yuzan♥期待更新!冬番最爱这部了!
话说,这是♥形泛滥么?==''姐姐我真的少女心了啦啦啦——!!

这几个礼拜都在烦功课的事,实验!Project!我快疯了(狂抓头!11月的假期被夺去了,用在这些东西身上,kimochi warui T.T
不过昆虫捕猎蛮欢乐的^^我可是很大胆的,面对这些虫子没有一丝胆怯!说实在这真的很好玩嘛!不过对多了现在绝对好恶心(呕!
还有很多还没完成啊!吐血!继续摊死!!=皿=
为虫子默哀1秒钟....(喂!
标本制作好欢乐好欢乐啦啦啦——!


表示明天就12月了,CF加油吧~进度差不多了,东西寄出了应该赶得及:D就差试妆了!希望顺顺利利!零食也买了,CF那天开张!啦啦啦~!


好吧,没什么好写,最近就是无聊过日子,无聊啊啊!QAQ!除了有功课要赶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謝謝回覆~ME感激不盡!
Thanks for reply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