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SpecialFeature

【Click to enter.】
Support site // Facebook //Bloglinks
*Best view with Mozila firefox/Google Chrome.



| Search

Mar 28, 2012

生活|Ultimate Sunshine.

终于有时间上来写Blog,本大爷很忙的(众:性别搅乱啊你)
这里,我想告诉大家:我的心情久跟现在的图一样,阳光般的喜悦啊!
人总是有东西要担心,一天不解决掉总是不放心对不,这次SPM成绩就这么一拿了,心理面果然如释重负,轻松得不得了。虽然成绩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,我知道自己要求很高,没有全A我是不满意的,不过算啦,有6个都不不错难道还要纠缠下去么?人生还有无数精彩的东西等着我去探索呢!
近来呢,我的心情大好,所以题目久顺理成章写成Ultimate Sunshine了囧。一时兴起要怪莫怪,题目神马的无视就好。
好开心啊,每次考完一场大试就要去【讨债】了,囧说道【讨债】这么牛B啊我读书是为了自己而读啊!不过说到底要点奖励试一定的嘛——所以这次我真的要【大开杀戒】了,本大爷我考得很辛苦啊喂(众:性别再次搅乱啊你这个魂淡!)今天在报纸发现一样不错的东西:Sony Xperia S!设计看起来不错,而且界面很赞的说,所以我想... ...(后面请自行想象),我知道价钱很吓死人可是我很喜欢咯~所以我会努力去讨的!哼!我会找有收入的对象的,请放心,意思是说我家老妈暂且逃过一劫(众:暂且这个字多余了... ...)

将将——就是这个,很酷有没有,没记错零售说每架RM1988那样)其实我不记得了,应该是这个价钱吧~好想要哦,好酷啊... ...)够了

是说我的货快到了,兴奋了我>.<
最近老是看人家cos,想亲身体验啊,本身久很有兴趣了那样,现在剩下假睫毛还没买,胶水已经有了。然后大头虾的我没注意到Inori酱是粉毛眉头,看到大结局被那一幕点醒了才发现到)你严重脱线了,纳兹么你))
所以简单来说就是我的眉头笔还要买,只够夜空用罢了)噗
货啊赶快来啊~今天检查了貌似货还在深圳啊囧我看不会很久啦慢慢等啦==
货还没到我的手已经很痒了,初体验啊肯定很兴奋啊~

然后那个...最近都往外跑,干嘛呢... ...
除了搞奖学金就是在煲戏啦!
《妖尾》差不多要追上来了!《Another》要看完了哦,谁是死者我大概猜到了,不过要看到大结局才爽吗,哦也——这几天我还是会继续看戏,很多戏没看到喂——我要弥补SPM牺牲掉的时间把要看的戏统统看掉!哼~好吧写不多了我还是继续看戏吧==
PS:最近真的变看戏控了囧——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謝謝回覆~ME感激不盡!
Thanks for reply!!